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7本科专业实习、2018级专科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11-14作者:浏览次数:69

          20201113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软件工程、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展示技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南一教学楼投七教室举行,大会由学院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志清老师主持,学院领导高福海书记、社会服务与实验实训办公室李志和刘佳及黄雅晶等三位老师、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戴歆老师、学工与团委办公室万慧和罗旋等两位老师以及2017级软件工程、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展示技术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韩志清老师讲解了实习的相关安排和各阶段需完成的任务,李志老师讲解了需要上交和归档的实习材料,戴歆老师讲解了实习报告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高福海书记强调了学生们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学工与团委办公室罗旋老师讲解了如何填写就业三方协议,万慧老师对本次会议要求进行了答疑解惑。

至此,2017软件工程、2018级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展示技术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每一位毕业生能够按期完成实习任务,顺利毕业奔赴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