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科数金招聘简章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11-17作者:刘桢浏览次数:59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迪科数金招聘简章

——金融智能运营服务商

  1. 单位简介

天源迪科集团公司成立于 1993 年,于 2010 1 20 日在创业板上市 (股票代码:300047),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百强企业第 61 位,中国大数据 50 强企业,至今已连续八年荣获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拥有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公司总部位于深圳,目前拥有 8 家全资子公司、5 家控股子公司、4家参股公司,分支机构覆盖了北京、上海、合肥、武汉、成都、西安、南宁、拉萨等全国 26 个省市,建立了总部 和分支机构两级客户服务体系。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迪科数金)是天源迪科集团(股票代码: 300047)下属服务金融机构的企业。总部位于合肥,共有亳州、芜湖、西安、成都、武汉六大金融交付基地,4000多名贷前、贷中、贷后运营服务管理团队,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信贷风控的运营、产品和整体的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迪科大数据风控云平台、6Relation智能风控云平台、智能精准营销平台、小D工资条、市民信用体系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截至目前在信贷领域,已服务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银行、中邮储蓄、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美团、小赢科技等十几家金融机构,通过“专业化、流程化、规模化”的全流程服务,立足于金融领域帮助企业实现内部资源整合,成为金融企业战略合作伙伴。

  1. 迪科数金武汉分公司办公环境及配套设施

办公地处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软件新城

职场温馨舒适,中央空调、四季恒温;

娱乐休闲设施健全,免费住宿、用餐便利

  1. 招聘岗位

银行信用卡增值业务客服;

岗位职责:针对银行信用卡增值业务的办理,业务包括:用卡安全、账单短信提醒、短时间逾期不影响征信、生大病无需还款等业务。

薪资范围:4-8K

培训周期5-7个工作日(包含企业文化介绍、银行系统操作、话术规范等)。

  1. 工作时间及收入:

单双休息,月休6-8天     工作时间900-19:00    工资收入:4000-10000+

工资每月1525日发放(遇节假日提前)。

  1. 晋升渠道

  1. 其他福利

1、五险一金、中餐补贴、健康体检、过节福利、团建活动等;

2、交通便利,行政白班无夜班,大小周轮休,月休6-8天,法定节假日正常休;

3、试用期首月保底3300,培训福利多多(岗前及岗中均有提升知识培训);

4提供住宿,4-6人间,洗衣机、空调、独立卫生间配套齐全。

5、岗前培训周期37天,补贴标准70/,


七、报名方式:

1、联系方式:18171506538


2、投递简历邮箱:pengniannian@tydic.com

八、乘车路线: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花城大道9号武汉软件新城C135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