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11-13作者:浏览次数:53

    为充分展现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111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福海、院长周天宏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健走小队在学院门口集合整队完毕后,教职工冬季健步走拉开帷幕。





随着起点处高福海书记的一声令下,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的教职工们迈着欢快而又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走向打卡点。在健步走途中,大家甩臂迈步,有说有笑,和乐融融,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轻松活力。



大家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校内的群体性体育活动无法举办,体育锻炼减少,同事之间也因忙于工作而缺少活动,健步走活动能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同时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此次健步走活动,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示大家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让大家放松了心情,也展示了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乐观的品质。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