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教学质量标准信息工程学院立行立改见行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1-03-09作者:浏览次数:33

3月4日上午,由刘佳霓副校长带队,教务处和评估办工作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工作及教学材料专项检查。主要检查2020-2021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学院组织及命题审核情况、试卷及相关归档材料和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材料。


 检查组抽查了2020-2021-1第一学期考试试卷的试卷30套,主要检查试题质量、卷面质量、试卷评阅、成绩评定、试卷管理等方面的内容。检查组针对以上内容逐项进行了审查,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组抽查了2021届毕业论文15份,主要检查:学院组织管理工作、指导老师配备、选题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指导记录表等。检查组针对以上方面逐项进行了审查,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3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对照试卷和毕业设计检查结果,全院全员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