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走向光辉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活动纪实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浏览次数:24


4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北二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开展以“学习党史 走向光辉未来”为主题的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支部书记谭莉组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前,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了解智慧党建教育中心展馆。展馆从“燎原之火——中共历史”、“红色基因——新时代高校党建新征程”、“立德树人——武汉商学院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展示了学校强化政治引导、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打造武汉商学院特色基层党建品牌的党史文化内容。

        

党总支书记高福海结合党史学习以“在学习党史中更好走向未来”为主题讲党课。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将大家带入了党的百年征程。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党史让我们在党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信念,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党总支还为全体党员发放了《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等学习资料。

      

本次四月主题党日学习通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加强师德师风教育”、“持续开展典型案例学习”等八个方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