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评审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0-10-16作者: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与创新设计能力,促进学校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的合理开设及规范化管理,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评审专家组对本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设课程中涉及的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项目进行了认定评审

1015日,由武汉市委网信办信息化协调处程满玲处长、江汉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程辉教授、武汉轻工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张聪教授等7人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设课程中涉及的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项目进行了评审。

评审小组对23门课的94个设计性和综合性实验(其中设计性实验60个、验证性实验5个、综合性实验29个)进行了评审。

经评审小组评审,同意通过对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开设课程中涉及的设计性和综合性实验项目设置的认定。建议进一步优化相关课程实验内容、方法和手段,达到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