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与实验实训办公室学生助理之系列培训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浏览次数:1244

    为了加强沟通交流,提高学生助理的业务水平,2021年4月29日中午1点,社会服务与实习实训办公室在学院303教室进行了一次培训工作。培训工作由办公室主任李志老师负责,刘佳,黄雅晶、李川、罗海红老师及24名学生助理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李主任就实验室管理的3个方面,包括实验室设备管理、环境管理、安全管理等分条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了平时学生助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学生助理在五一假日前,再次进行设备检查,并向各自指导老师汇报。

    李主任还强调,学生助理应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履行职责,发扬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地对待每一个任务。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课余时间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

    此次学生助理岗位培训的顺利举行,对增进助理之间、助理与老师之间的相互了解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学生助理的全面发展和各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