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弘扬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1-05-26作者:刘桢浏览次数:10

联想集团

联想是1984年中科院计算所投资成立的,是一家信息产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和富有创新性的国际化的科技公司。从1996年开始,联想电脑销量一直位居中国国内市场首位;2005年,联想集团收购IBM PC事业部;2013年,联想电脑销售量升居世界第一,成为全球最大的PC生产厂商。201410月,联想集团宣布了该公司已经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2015年,联想集团更是被评为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成为第二家上榜的中国品牌。2019《财富》世界500强,联想位列212位;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发布,联想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16位;201910月,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位列89位。

联想服务(China Services,简称CS

联想全球服务拥有4万认证技术员,覆盖160个国家,提供28种语言服务;坚持以独特的视野,以用户为中心,以AI和云为动力,提供适合于“设备+云”时代的创新服务与交付模型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联想全球服务提供的服务包括:设计配置支持/保护三大方向,其中业务涵盖:

消费交付服务(Consume Engagement Services,简称CES

致力于在用户界面接触点的投入,加大新技术在AI等智能服务上的投入,实现服务交付智能一体化,坚持始终以和用户建立亲密伙伴关系为目的,提供专业、放心、有温度的服务,打造智慧服务交付平台,继续保持服务成为联想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职位名称】在线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通过电话热线和网络在线的方式,帮助联想客户解决PC产品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联想产品相关的技术问题,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2. 在为客户解决技术问题的同时,通过与客户的沟通快速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为客户推荐销售各类服务产品,实现服务增值;

3. 通过技术工具创新、知识共享等手段,促进联想整体服务效率的提升。

【岗位要求】

  1. 有良好的职业规划、学习精神及稳定性;

2、 有良好的销售意识、善于挖掘潜在的用户需求;

3、 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热爱钻研并熟悉计算机相关的硬件及软件知识;

4、 其它:

1) 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达到国家二级标准;

2) 具有出色的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乐于助人;

3) 愿意从事技术支持、客户服务类工作。

【教育背景】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统招毕业,本科人选将有更多机会作为Future Leader 来培养。

【福利待遇】

4-8K/月,六险一金,双休,年假,宿舍,餐补,节假日、生日礼物,体系化培训,广阔的职业发展通路。

办公地点:天津市东丽区空港商务园东区E1-2三层联想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