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1-09-02作者:浏览次数:10

为保证2021-2021-2新学期课堂教学质量,9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活动在学院南二多媒体机房101201进行,由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全院近20名青年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参与此次试讲活动的课程有《线性代数》、高等数学B》、最优化理论与算法、《多元统计分析》、《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计算机系统基础》、《物联网技术基础》、《智能产品开发与设计等多门课程。各位试讲老师按照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OBE大纲精心准备课程内容,分别从课程定位、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课程考核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由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与评分,并对每位试讲老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给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使各新课授课老师也充分认识到自己在教学中的不足。整个试讲过程紧张有序,每位教师在试讲过程中表达清晰、层次分明、逻辑严密,展现出了各自的教学特点。

本次教学活动既是一次新开课、开新课教师的试讲活动,也是大家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好机会,这将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