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员突击队下沉永久社区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1-08-26作者:浏览次数:10



 八月上旬,武汉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响应市委组织部门号召,连夜组成了党员突击队,87日至826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福海、副书记宋云清带队,带领我院10名党员,前往永久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身份必问、信息必录、温度必测、口罩必戴”的“四必”要求,积极协助完成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党员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兢兢业业,认真完成永久社区交代的工作,集中精力做好门岗值守扫码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工作,督促居民做好个人防护。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居民同心协力,筑牢抗疫“防火墙”,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体现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许多党员同志迎难而上积极报名加入突击队,梅晓玲老师每天驱车三十多公里从武昌赶到社区;郑洪涛、刘涤老师在接到通知后,虽然带病,但仍然坚持报名参加下沉工作,表现出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不退缩的决心。


 为迎战本轮疫情,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冲锋在前、不惧高温、烈日、暴雨、狂风,选择了担当、选择了无畏、选择了一线,自觉地扮演起勇敢者、逆行者、奉献者的角色,用勇气和坚守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