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心光闪闪,月影随心”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1-11-15作者:刘桢浏览次数:33

    为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丰富课外文化生活,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团队精神。20211114日,我院六十余名学生代表,在学院心理专干刘桢老师和心理部部长刘珊珊的带领下,前往学校南区操场开展了一场别具生面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积累感知,培养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增加各成员对心理健康知识的认识和了解,促进成员之间的了解,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提高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在串名字游戏中同学们逐渐熟悉彼此;在表情秀游戏中同学们看到了大家搞怪的一面;在瞎子背瘸子游戏中同学们体会到双方互相配合的重要,也体会到大学生必须增加身体锻炼,不然就追不上其他同学;在两人三足游戏中,让大家和好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好。




本次学院开展的素质拓展活动,有效地开发了同学们的潜能,提升和强化了学生的个人心理素质,激发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会汲取此次活动获得的经验。

参与活动的21级新生彭奕凡说:“很开心能参加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我们在一起,一同为了梦想而努力;我们在一起,一同面对困难;我们在一起,一同分担欢乐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