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送温暖,保驾护航促就业 ---信息工程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赠送《劳动合同法》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1-12-08作者:浏览次数:14


202112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秉承服务学生,保障学生就业权益为本的宗旨,继续开展了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每人赠送了一本《劳动合同法》,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维护毕业生就业合法权益。通过开展专场招聘会、简历制作讲座、就业指导分享会、毕业就业指导班会、开放考研自习室、举行考研讲座等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信息工程学院近五年的就业率一直名列学校前茅,2021年更是取得了就业率98.23%的喜人成绩,这一切都离不开学院重视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



2016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举行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每年至少举行专场招聘会25场,提供线上的招聘讯息不少于600家,涵盖各类就业岗位6500多个,每日在学院学生工作群和毕业生就业群推送不少于5条的就业招聘消息,每年开办简历指导讲座至少2次,开展考研讲座6次,举行就业指导分享会1次,毕业班辅导员开展就业指导班会10场次。学院还大力开展校企合作,积极引进大公司开展招聘活动。其中推荐引入的企业不乏知名企业,例如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广东oppo移动通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噢易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DXC股份有限公司、九恒星(武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知名IT公司。高效率的就业指导服务,换来的是高就业率和高就业质量,近五年以来学院的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7%左右,连续多年被学校评为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

软件工程专业的毕业生郭麒龙同学说:“学院为我们提供了考研自习室,给予了多场考研讲座和多场专场招聘会,让我们不出学校就可以获得更多优质的就业和考研的资源,我身边好多同学都已经签约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学院真的为我们毕业生做了许多暖心的实实在在的好事情,这一次的《劳动合同法》赠书活动,更是我们收到的最硬核的毕业礼物,将为我们2022届的毕业生就业充分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