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年轻党员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04-0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4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401会议室举行年轻党员干部集体谈话。党委书记高福海、党委副书记宋云清、教师党支部书记谭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璐、纪检委员刘涤参加了会议。

高福海书记首先带领年轻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要求学院年轻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高福海书记指出,关键时刻党员干部要把责任担当挺起来,要求年轻党员干部把本职工作要做好;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养;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廉洁从业。

集体谈话这种学习教育方式极大地触动了青年同志的思想,部分青年教师根据典型案例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谈谈自己的所思所想。刘桢老师说,年轻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自己对照检查,不能以身试法。童莹老师说,作为老师要在学生面前注意言行举止,可以将学习强国上学到的知识贯彻在课程教学中,探索课程思政。刘佳老师说,年轻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学校的发展对教师的各项要求也提高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与时俱进。教师在办理耗材和固定资产购买手续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

    会后,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集体谈话受益匪浅,体会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希冀,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的学院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