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广东oppo公司,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04-21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4月2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福海、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戴歆、就业干事刘桢3位老师,一同参观走访了广东oppo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看望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并同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本次毕业生跟踪回访工作,给毕业生发放了调查问卷,也给公司的人事及主管领导发放了对我校毕业生的评价问卷。通过同毕业生的座谈及问卷,我们了解到6名在oppo公司工作的毕业生,工资和福利待遇很优厚,公司不仅提供免费的住宿交通便利,还有各类免费的娱乐设施,可以说oppo的工作环境和待遇,还是非常不错的。而oppo公司的人事及主管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能力还是满意的,希望以后同我校开启新的校企合作模式,更多地招收我校优质的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