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谱新篇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04-26作者:刘桢浏览次数:10

       425日,副校长刘佳霓一行前往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武汉)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福海、党委副书记宋云清、副院长孔华锋、就业干事刘桢陪同。

软通动力集团是中国互联网信息技术方面领跑者,2001年成立,总部设于北京,有 90多个分支机构,25个全球交付中心,1000多家中国和海外企业客户,覆盖10+个重要行业和业务领域,其中全球500强企业客户90多家,40000余名员工遍布海内外。在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武汉)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热情介绍公司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已有61名学生在企业就业、16名实习生毕业后即将入职,对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副校长刘佳霓表示软通动力集团和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校企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深度融合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和校企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福海代表学校与企业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副校长刘佳霓向该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授牌。授牌结束后,副校长刘佳霓带队参观企业的展厅、实验室和工作环境,并表示期待加强与软通动力集团的深度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