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防疫·学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05-19作者:浏览次数:10

信息工程学院“学防疫·学党史”知识竞赛成功举行

 

    5月16日下午17:50,我院在南一教学楼305教室举行了“学防疫·学党史”知识竞赛决赛。赛事由信息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主持召开。会议旨在庆祝即将到来的建党节,激励青年学生更好地学习防疫、党史知识。

竞赛内容以防疫、党史知识题库为基础,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防疫基础知识、新冠知识等。

初赛以线上考试的形式于5月9日开展,通过初赛选拔,最终20人入围决赛。


      本次“学防疫·学党史”知识竞赛是对阶段性学习的一种检测,更是一次学习百年党史的良好契机。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形式,引导学生门了解新冠、防疫基本知识,从而在生活中加以注意防护。

    “欲知大道,必先修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和营养剂,要学习好百年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就要坚持日积月累、日学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