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雁过留痕”毕业生送别活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06-17作者:刘桢浏览次数:10

   2022614-15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雁过留痕”毕业生送别活动,辅导员和班主任为学生写上毕业寄语,并为每一位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定制有武汉商学院logo和校训的帆布袋及毕业纪念品,让同学们在毕业季感受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永远铭记武汉商学院的校训“商道惟诚,知行致远”。

信息工程学院响应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的号召,毕业班辅导员为330名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发放精心准备的定制有武汉商学院logo和校训的帆布袋及毕业纪念品,代表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恰逢毕业典礼,毕业生们收拾行囊准备离校回家,为了方便装毕业证和学位证,也为了给毕业生留下难忘的大学毕业回忆。信息工程学院为在校的330位毕业生,每人都准备了一份毕业纪念帆布袋和毕业礼物。信息工程学院18软件工程(本科)(3)班的邹永祥同学说:“有幸参加了学校举行的毕业典礼,收到了学校和学院为我们准备的毕业纪念帆布袋和礼物,学院不仅给我们准备毕业纪念品,平时每位老师和辅导员还十分关心我们的就业和升学状况,千方百计帮助同学们顺利毕业和就业,让每一个同学都倍感温暖,感恩学校和学院给我们送来的温暖,很贴心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