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关怀入寝 — 新学期走访寝室开始啦~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09-0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规范学生日常生活行为,提高学生防诈骗意识,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期间的防控事项,97日中午12:30,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一次全面走访寝室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高福海、院长周天宏、党委副书记宋云清以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走访寝室活动,分组走访了全院学生寝室。


查寝过程中,高书记与来自浙江杭州萧山的22级新生张自强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新生宿舍生活情况,关心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感受以及今后的学习规划,还嘱咐大家注意日常疫情防控以及提高防骗意识。


走进寝室,宋云清书记和老师向同学们了解宿舍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同时叮嘱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提醒注意疫情期间的相关防控事项。




通过这次查寝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一步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整装待发,奔赴我们共同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