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采购计算机等级模拟考试系统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0-07作者:浏览次数:10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等级模拟考试系统(一级MS-office)项目

(二)采购预算:10万元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考试系统,具体见附件。

本次采购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

1包:

1.项目包编号:2022-004

2.项目包名称: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等级模拟考试系统(一级MS-office)项目。

3.类别(货物/工程/服务):货物

4.用途:课程教学资源建设。

5.数量/服务期/工期:一项。

6.简要技术要求:模拟真实考场的所有功能,全面实现了考试的网络化、无纸化、自动化,考试模式下支持导出考生试卷,备份考生文件夹、留存考生答题记录以便存档。

7.采交货期/交付期/服务起始日/计划开工时间:签订合同后 30 个日历天内完成。

8.质保期:至少提供3年免费售后服务。

9.其他

1)竞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完成过的类似实践教学资源交付业绩,并填写《武汉商学院采购限额标准项目询价一览表》。

2)竞标人需提供售后服务承诺。

二、资格要求

1.竞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竞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完成过的类似模考系统部署业绩。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该项目于 2022 10 17 日上午 1000  在南二216室进行开标。欢迎合格的企业持密封好的询价文件在202210178:30—10:00交到南二302 办公室,参与本次竞标。

三、联系方式: 027-84292676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模拟考试系统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