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0-06作者:刘桢浏览次数:10


2022105日中午1240分,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南二4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云清、班主任代表高艳老师、文洁老师、李志辉老师、辅导员代表万慧老师、周晶老师、刘桢老师担任大会评委。

各年级同学观摩,学习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经验


本次答辩会由夏景洋同学主持。参加答辩的同学有:19级软件工程1班吴嘉飞、19级软件工程2班邓研、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向吉荥、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舒紫嫣。

通过答辩充分展示学生在学习成绩、综合素质、突出表现方面的才能。参加答辩的学生从各个方面介绍和展现了了自己的能力。

19级软件工程1班吴嘉飞

19级软件工程2班邓研

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向吉荥

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舒紫嫣






答辩结束后,由宋云清书记公布了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演讲的4位同学的分数及排名,并为本次答辩评审会做了总结,指出了答辩同学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希望获得参评国家奖学金的两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让自己在此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成长,并鼓励未评选上的同学不要气馁,同时希望22级新生能用学长学姐的事迹来鞭策自己,提升各方面能力,做到知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