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庆色彩在这里 ——“商院心小报”征集活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0-08作者:浏览次数:10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迎来了22届的新生,他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刚刚褪去高中时代的青涩,带着对大学的遐想来到了武汉商学院;同时,恰逢国庆也迎来了祖国73岁的生日,在这个全国人民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信息工程学院心理部在2022101日至107日之间举办了“商院心小报”征集活动。通过此次征集活动来表达每个人自己心中对祖国的热爱,推动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时也为了调动大一新生的活动积极性,让有才艺的人得到的发扬与锻炼。


活动期间,学院的学子们踊跃报名,将自己心中对祖国的热爱由心小报的形式表展示出来。截止106日,共有3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商院心小报”的投稿。“举国上下庆国庆,遥想当年战鼓惊。全国人民齐助兴,皆出儿女爱国心。”这一首毛俊辉的《国庆》无疑是对国庆节日的最佳赞赏。在这举国同庆的节日里,这些同学们的“心小报”就是我们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们对国家最美好的祝福。


本次活动所投稿的“心小报”大多都以祖国的73周岁为核心创作的,同时还有不少同学都描绘了我国从建国以来到现在的艰辛历程,绘出了我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功绩。在本次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在“心小报”的创作中了解了国家建设的光辉历史,同时还展示了每个人自己的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