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0-13作者:浏览次数:10

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13日中午12:20,信息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一投三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院长周天宏、党委副书记宋云清、副院长孔华锋和学生科万慧、罗璇、刘桢周晶老师以及上一届学生会委员以及79名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云清致开幕辞。她充分肯定了我院上一届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工作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选举出来的新一届常委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正式会议阶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我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了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常委会委员、校级学代会代表。投票阶段监票人全程监票,保证选票投递过程及统计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在统计票数的过程中,代表团团长蔡乐涵、杨博睿分别汇报了各参会代表团的提案情况,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当选的12位常委会委员与全体代表见面。常委会委员代表毛双双承诺,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继续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团结同学,及时全面反映同学的正确意见和合理要求,并自觉接受同学们的监督,尽我们自己最大的能力来做好自己应做的每一件事,与大家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