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学院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分布式系统技术与实践》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建设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0-18作者:浏览次数:10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武汉商学院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分布式系统技术与实践》课程在线学习平台建设项目
(二)采购预算:10万元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分布式系统技术与实践课程的技术学习资源包括全套课程视频、教案、讲义、实验指导书、及可用于教学的分布式电商平台系统。
本次采购共分1个项目包,具体需求如下。
1包:
1)项目包编号:2022-005
2)项目包名称:武汉商学院核心课程建设项目《分布式系统技术与实践》教学资源平台建设项目。
3)类别(货物/工程/服务):工程、服务
4)用途:分布式系统技术与实践课程实践教学资源建设。
5)数量/服务期/工期:一项。
6)简要技术要求:采用主流微服务或分布式框架技术开发、平台架构满足可复用性及可扩展性。课程资源需满足当前实践教学需求以及部分模块性能指标。

7)采交货期/交付期/服务起始日/计划开工时间:签订合同后10个日历天内完成。
8)质保期: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9)其他:教学系统需支持不同环境下的搭建需求(windowslinux、虚拟机、容器镜像),教学系统需要具备一定的稳定性与可扩展性,需要满足实践教学中单机或多机部署后高效的开展分布式性能优化实验的要求,详细需求见附件分布式系统技术与实践课程需求。
二、资格要求:
1
、竞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填写《武汉商学院采购限额标准项目询价一览表》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该项目于20221024日下午1500在南二216室进行开标。欢迎合格的企业持密封好的询价文件在2022102414:00—15:00交到南二302 办公室,参与本次竞标。

三、联系方式: 027-84292676



信息工程学院

20221018


分布式系统技术与实践课程需求.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