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与极狐(GitHub)科技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2-11-1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111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与极狐(GitHub)科技举行线上校企合作交流会。极狐华中总部经理张量、极狐售前总监张扬、解决方案架构师黄继根、商务经理关池、公共关系经理赵雅、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孔华峰、软件工程系主任戴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刘佳及骨干教师杨成、龙雪玲参与会议。

    极狐信息技术(湖北)有限公司(简称:极狐(GitLab)),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自贸区武汉片区)。公司以“核心开放”为原则,面向中国市场,提供开箱即用的开放式一体化安全DevOps平台——GitLab。并推出了高校开源支持计划。

    会上,院企业产学研合作、课程建设、学生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及探讨。

              

   此次研讨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也为谋求校企合作新渠道、共建融合发展空间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