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3-03作者:浏览次数:20

        3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开始前,黄美忠书记就近期中心组学习安排做了说明,并对统筹协调做好教学等工作和专题学习的安排给予了肯定,要求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思想内涵和精髓,教育工作者应用实际行动加入推动教育改革的时代洪流,践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开创新一年工作的强大动力。

专题学习会分为集中学习和自学两部分,集中部分重点学习了专题学习材料中的《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孙春兰副总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新华社评论《肩负使命任务 创造新的伟业》等内容,并由黄美忠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和要求,参会同志结合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实习就业、工作要点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