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举办“春暖花自开”摄影主题活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3-06作者:刘桢浏览次数:10



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于225-35日举办了“春暖花自开”摄影主题活动,让大学生多走出宿舍到校园内走走,也为了给大家学习之余的生活增添一些乐趣来感受春天的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以“春暖花自开"为主题收集和分享同学们在武汉商学院拍到的美景,一起分享武汉商学院春天花儿的美丽,天空的澄澈和春天阳光的温柔。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可以用拍照的方式,记录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美丽的青春画卷上留下每一个人的美好回忆,让一秒钟的闪光灯给予我们美好瞬间定格的感动与兴奋。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报名,把自己寻找到的以及遇见的美好一一拍照留存下来,进行了摄影作品的投稿。截止202335日,共有100余人次报名参加了我院的摄影活动。“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春天正是万物欣欣向荣的时候,在同学们的镜头中,春天的校园显出了不同于以往的静谧的美,格外芬芳动人。

     

     

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沉闷的生活多了一份闲适与温馨,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校园环境的了解与喜爱。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对于生活中细微的美好事物的珍惜与感恩之情,在对美的感悟中得到内心的放松,更好的帮助大家调节了每天的学习的压力和烦闷的情绪,也帮助大家在分享中得到了更多美的享受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