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招聘进校园,学院就业再启航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3-02作者:刘桢浏览次数:10



202332日,维沃移动通讯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到访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这是2023年我院举办的第一场线下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黄美忠副教授到场致辞,欢迎企业的来访,向毕业生交流了软件与信息技术行业的利好政策和美好前景、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并鼓励2023届的应届毕业生摆正心态,抓住春招的机会,积极求职,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招聘会现场吸引了近八十多名毕业生积极参加,经过面试考察,有近十五名毕业生已收到了企业的offer



维沃移动通讯有限公司,是中国三大手机制造商之一,其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在全国排第3位,我院和该公司有多年的就业招聘合作,在2022年的毕业生回访和访企拓岗工作中,公司积极肯定了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和高素质,希望今后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质毕业生。

信息工程学院的毕业生积极参加专场招聘会,抓住一切招聘机会,努力求职。招聘现场气氛热烈,供需双旺,学生和企业互动频繁,建立了很好的就业求职氛围。信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主动联系企业,就业率已连续多年位列全校前3名,平均就业率保持在96%左右。

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中国复工复产继续推进,国家“六保”政策继续施行,我们相信今年1174万大学生毕业生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完成今年的就业目标。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也一定奋力加油,全员支持今年的就业工作,为我院271名毕业生的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