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前往千锋、粤嵌开展2019级毕业实习巡察工作和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3-17作者:浏览次数:21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联系,深入了解2019级毕业生集中实习情况,2023317日,信息工程学院周天宏院长、黄美忠书记带队与王晓红、刘佳老师一行巡察了2家校外实习基地。

在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领导们与正在实习基地参加集中实习的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和企业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学生的毕业实习的进展、生活中的饮食和住宿情况。王晓红老师叮嘱同学们实习之余抓紧时间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为毕业答辩做好准备。

紧接着,实习巡察组一行来到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与正在实习基地参加集中实习的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学生的毕业实习的进展、生活中的饮食和考勤情况,希望今后双方能在提高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和校企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深度融合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和校企合作随后巡察组一行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域,了解了企业和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并对企业协助我院开展物联网工程专业的集中实习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