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雷锋行,温暖似春风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3-21作者:浏览次数:10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志愿先锋, 今天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在这个春暖花开的三月里 。为了响应和宣传雷锋精神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将软件安装活动搬到了北区食堂门口。


青协志愿者们在日上三竿的正午和红日西斜的下午来到北区食堂前开始准备电脑软件安装活动,并运用专业知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包括系统软件安装和现场答疑与网线制作三个方面,可以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电脑问题。



    在场地布置和人员安排都到位后,我们迎来了第一位前来寻求帮助的同学。青协成员们热情地为她寻找出问题,并成功解决问题,并告诉她遇到同种情况该如何进行操作。

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前来咨询,青协成员们除了耐心地解答,更是展示了网线的内部结构,教导同学们如何制作网线。


当天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通过专业实践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并且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充实了自身的生活。
    总的来说,本次优质服务的背后是每个青协成员对个人、集体的尊重以及同学们的配合与包容,活动中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便是他们成长的印迹。

   在活动最后,青协成员们一起合照纪念,留下了青春活力的的身影 ,至此,本次义务电脑软件安装活动圆满结束,青协小伙伴们的精彩表现和成长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