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WBU第一届ACM算法校内赛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3-23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创造校园良好学术氛围,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3319日下午14001700,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ACM协会承办的“WBU第一届ACM算法校内赛”,南区南二501、南二303、南二305计算机机房顺利举行。

为了保证本次比赛良好的参赛状态和相对公平的参赛氛围。学院领导及教师多次对赛事方案进行研讨和审核,确定了比赛方案。经过信息工程学院ACM协会数月的策划及准备,在院领导、团委等各部门的支持以及竞赛指导老师的协助下,ACM协会全体会员行动起来,方案策划、出题、奖品配置、比赛场地申请、比赛服务器调试、监考人员安排、比赛宣传报名等等有序进行,最终经过3小时激烈的比赛,来自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机器人工程专业的同学分获比赛奖项,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佳威

二等奖:肖俊辉、吕雄建

三等奖:汪论、刘奕岐、周全、

优秀奖:黄瑞、何庆、吕硕、周尚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