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3-28作者:刘桢浏览次数:10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人人争做绿色低碳标兵,处处体现绿色低碳文化,时时参与绿色低碳行动。为响应国家号召,3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0名志愿者赴蔡甸区嵩阳林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挖坑、栽植、填土、浇水、覆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师生在劳动中诠释对大自然的热爱,为初春林场增添了一份生机,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绿意。


在林场管理员高师傅的指导下,同学们迅速掌握植树技巧,自发分组进行挖坑、埋土、浇水、挂牌等步骤,同学们一一与亲自载下的树苗合影留念,共种植30余棵。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种下一棵树苗收获一片希望,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培养我们大学生爱绿护绿的意识,激发学生爱林造林的情感,也体会到耕耘的喜悦,感受到劳动的魅力,体验到大自然的神奇和无限生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种植绿色的梦想,守护绿色的希望,并将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绿化环保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