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4-17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年4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了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开展了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内容”专题党课,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首先院党委组织委员、教师支部书记谭莉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谭莉同志还重申了党员同志不信仰宗教的要求。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刘涤同志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的2023年首批“四风”典型案例,通过典型案例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以案为鉴,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最后,支部书记谭莉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党课,她分别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和生物安全等方面,通过典型案例,号召大家时刻牢记“安全无小事”,提高认识,防微杜渐。党员们表示会时时把安全记心中,刻刻对安全重落实,将用思想、行为和生命筑起一座永远不倒的“安全长城”。

教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1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开始前,黄美忠书记对本次专题学习安排做了说明,分为集中学习和自学两部分。院党委宣传委员金振坤同志在集中学习会上重点解读了中心组学习指定材料中的《跨越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知识鸿沟》和自选材料《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的政策主张和观点,各委员分享了个人体会,并结合当前国际环境、国内发展形势等时事展开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