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2级学生认知实习(概念实训)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3-04-24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420日、21日两天,信息工程学院22级全体学生在夏蕾、童莹、亓相涛、熊少军、毋世晓、徐志营等多位老师的带领下,分批前往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认知实习(概念实训)。本次认知实习(概念实训)分为参观软通动力的大数据智慧展厅,参加致远讲坛信息技术讲座两个部分。

我院学子在企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软通智慧展厅,软通向学生展示了该公司的基本状况,负责项目和开发系统、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了解了信息技术行业市场应用场景。

返校后大家一起前往图书馆报告厅,由软通教育首席工程师夏德旺为同学们讲解了开源项目、专业知识、行业前景以及软通等业内名企对人才的素质需求。

通过本次认知实习(概念实训),加强了学生对于信息行业的了解,明确了专业学习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大学生涯中努力学习,争取在毕业前取得企业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