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8作者:浏览次数:432

为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12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南二4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动员会。旨在进一步激发教师申报高层次项目的积极性,提升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成功率。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美忠、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云清、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孔华锋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美忠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美忠通报了我院高层次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目前,我院已获批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2023年我院汪漫博士获批国家自科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实现了我院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零的突破,推动了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此外,党委书记黄美忠传达了学校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对我校高层次项目申报目标、申报思路、进度安排、组织申报工作要求、项目配套支持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副院长孔华锋指出,全院教师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对高层次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落实到行动上。教师们应密切关注国家基金委项目申报政策,鼓励我院青年博士、骨干教师积极申报,早做准备,为明年项目申报夯实基础。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将在学校科研处指导下牢牢把握“强化有组织科研,推动高层次项目新突破”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好2024年高层次项目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