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3国家网安基地国际学术论坛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4-01-02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年1221日至24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的2023国家网安基地国际学术论坛

国家网安基地第二次国际学术论坛

  本届论坛作为国家网安基地的第二次国际学术盛会,由五个相关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旗舰会议组成信息工程学院的5位博士在IEEE的平台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和从业人员共同讨论提高网络空间安全、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大数据与云计算、智能与泛在计算、并行与分布式计算、社会计算与网络构建等问题。

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组团参会

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的6位国际知名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本届论坛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的544篇论文,经程序委员会严格评审,其中153篇论文被录用。

信息工程学院金振坤博士在Socialcom分会做题为“Ranking on Heterogeneous Manifold for Multimodal Information Retrieval”的报告,并获得最佳论文奖。

金振坤老师做分会口头报告、获得最佳论文奖

  本次为期天的国家网安基地国际学术论坛,与会者开展了多个主题论坛活动。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老师的积极参与对于提升网络空间安全及相关信息学科研究水平,共同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事业的新发展贡献了商学院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