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湖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xinxi发布时间:2024-01-08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实习基地,助力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2023年12月28日,武汉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湖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在南2-407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美忠、湖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颜培鑫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将在教师社会服务、学生实习实践以及就业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促进企、校、学生等三方互利共赢。湖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董超、杨正轩和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系副主任姜攀以及沈青、徐晓琳等教师代表、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同学共40多人参加签署仪式。

  随后,湖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杨正轩经理就即将开展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项目做了宣讲,20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班不少同学咨询,表示愿意在企业一线实习工作中以自身专业所学的大数据技术助力利国利民的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据了解,湖北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洪山区文化大道555号融科智谷,主要经营统计与调查、大数据与经济管理咨询、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和存储、信息系统集成及运行维护等业务,是总部在天津的博和利统计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北的分支机构。博和利统计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最早创立于美国硅谷-伯克利加州大学,2004年由天津市科委、天津高新区和留学生团队共同组建,是一家服务于地方各级政府统计与经济管理的服务机构,在全国18个省市开设有省级子公司,是天津南开华苑软件园(天津高新区)五大重点软件企业之一。